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7/1 揮灑汗水




7/1 



今天中午,老師煮了台灣菜給大家吃。
有滷雞肉、炒高麗菜、番茄炒蛋、還有最重要的白米飯。
因為大家都抱怨著不習慣吃美國牌每天都差不多的三明治。

托老師的福,家鄉味又回來了,好棒哦!!
我吃了兩碗耶!


看大家吃得好happy

今天下午是籃球課程,大家都很期待的課程。

剛吃飽跑步運動好累
不要小看女生啦!!!
我們強的咧 是不是 哈哈
這個球場超大,很喜歡。
球友們,我今天打得不錯,進很多顆
好開心,哈哈
男生們也打得很激烈 酷哦
我打到手不小心吃蘿菠了,超痛=  =
剛打完籃球,大家都快累炸了。


晚上我們去了一趟教堂,又去打球了。
我們先玩一個很有去的遊戲,就是站兩排,兩邊的人各拿小球互丟。
小球有很多顆,然後被丟到的就算出局、如果接到就可以繼續丟。有點類似躲避球的規則。

就是這顆小球,不要小看他這麼小一顆,那個丟到可是會痛的!
不過他們都好暴力,丟人丟到超痛的耶!


丟完之後下個運動就是籃球。


天阿,今天才剛打完籃球還要打哦,真是累死。

我們自己組了 Taiwan team,超酷的好不好!
一開始打得不順,所以第一場很快就輸了。


不過第二場,一路上都是我們  Taiwan team 領先。
讓我們嚇嚇那寫外國人囉!哈哈。

第一次打全場,我對全場規則沒有很熟,只好努力打啦!
但是最後Taiwan team 還是以一分之差lose掉了,真可惜。

不過我打得還不賴耶!六分有三顆是我投進的,哈哈我好開心。
打完球,我們全身都溼透了。
他們人很好,還跟我們毎個人握手,超有運動家的風度。
揮撒汗水完,出來之後,我們看到天上有一到彩虹,後面還有霓跟虹,好美哦!
淡淡的還是美。
今天的天空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