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7/3 充實的一天 餅乾DIY



7/3


今天早上上課,BOB竟然突然請我們教他中文,我們都嚇了一跳。
他請Isaac上去寫一句中文,然後請他解釋其中的意義。


中文字真的很難解釋,務老說中文字很有趣,我想是真的。
因為有些字可以拼音,有些字是象形文字演化的。

Isaac在黑板上寫【我很帥】後來BOB問毎個字的意義。


好難去解釋,帥,旁邊有個巾這個字的意義是甚麼。
後來我們又教他了ㄅㄆㄇ,其實外國真的很難去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他們看到中文,就好像我們看到阿拉伯文一樣難理解。
我突然覺得我會中文真的好厲害,哈哈!


下午我們去聽了音樂會,是一個俄羅斯人的家庭在表演。


一進去就有一位很熱情的美國人說要幫大家照相
他的笑聲超funny的,我們大家都傻掉,哈哈哈。

蠻漂亮
我真的一直聽到睡著,不是故意的,眼皮一直會被拉下來。
老師說我們忠信的都太沒音樂氣質了,全場我們睡得最爽,哈哈

終於聽完這場睡很熟的演奏會之後,老師給我們時間去附近商店血拼。

這家店走龐克風,賣很多滑板,很帥!

後來我們去超市買hagan-dazz 冰吃。
大家都豁出去了哦,吃超飽!

大家都是hagan-dazz

大家都說,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都覺得一百多塊好貴買不下去,但到了美國看到三塊,噢好便宜,就買得很爽。

我的口味最特別,banana spilt 香蕉口味超好吃。

之後我們大家準備要回去等home爸home媽的路上突然下起狂風暴雨。

我們跑到樹蔭底下避雨,但是雨又越下越大了

只好衝到一個屋簷底下,大家都濕答答快冷死了啦!

之後終於,home爸媽來接我們了,我們去了超市。
超市有賣槍耶,有沒有帥?

還賣很多,正大光明的賣!
在台灣應該看不到這種景象吧。

買完東西回到家之後,晚上, home媽教我們做餅乾,好有趣,我人生第一次做餅乾耶!!!!

一開始home媽開始教,我很認真在看。

揉麵團 揉麵團 好好玩 好好玩 哈哈
輪到我囉,我學得真快,因為桿麵粉很簡單,哈哈!

壓印子囉!要壓星星和愛心的,因為美國國慶要到了
星星代表美國國旗,心心代表愛國。

超有趣的!
好漂亮呦!

好多個好多個 好漂亮 耶嘿!!!

拿去烤囉!

出爐囉,來點綴了!抹奶油、灑亮粉。
藍白紅亮粉,代表美國。
大功告成!!!!!!!!!

品嘗一下我們做的美國牌餅乾吧!
我覺得沒加料比較好吃,我喜歡原味!!!


餅乾做完畢之後,晚上還煮水餃吃呦!超棒的。
home媽幫我們準備了豬肉和水餃皮,然後我們一個一個慢慢包。

自己切高麗菜,然後在把豬肉剁碎,裡面的餡就OK了。
他們的皮很硬,所以有點難包。

不過我和李安還是很努力的把全部都包完了!有夠厲害的耶我們。

黑爸媽你們看!我會煮菜好不好,自己包水餃自己煮耶!

滾囉滾囉! 好嗨呦,哈哈。

home爸超有喜感的耶! 我們做的有沒有很好吃?
今天晚餐是我和李安一起完成的呦!超耐司
外國人口味果然和我們不同,他們喜歡吃炸的,他們把水餃拿去炸!!

今天晚餐超棒的。


還有今天真的很充實、我覺得我好棒!哈哈哈




1 則留言:

  1. 當然不會心痛阿~

    因為是誰請的誰不打上去一下!!!

    回覆刪除